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冬至到了, 新年还会远吗?

oh no...
为什么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都那么令人厌恶啊?

早上传来的超级“好消息”
就是
我们学院即将在2010年1月4日开课啦!
本来,
是说18号的,
后来又换去7号,
再后来又换去18号,
现在,
更惨换去4号,
fuuyoh....!!!!

这样一直换来换去,
很好玩嚒?
我都快给这个天大的坏消息搞到我窒息了。。
haiz....
剩下还不到2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努力地把握它!
充实地过...

最后,
想一想
冬至到了,
新年还会远吗?
我的心还是会感受到一丝丝的安慰。

祝大家冬至快乐,
还有
让我可爱的doggy祝大家
merry xmas o~

edited by shu zen..^^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