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麻醉自己

时间好像搭了rocket的顺风车般,
飞得好快哦!
明天就是12月19号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
我的假期也随着光阴的飞逝,
慢慢地在离我而去了!

不行!我得尽快把时间给锁住,
stop the clock from rotating...

明天啊!
也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就是
林峰《峰狂派对2009》大马演唱会啊!

由于种种原因,
我不去了!
最主要还是因为没人陪啦!

一直在安慰自己,
不去。。
没关系啦!方正在家里看他的mv、听他的歌
也是一样的嘛!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林峰-爱不够~

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想放下你还是挂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林峰-爱在记忆中找你~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他唱那首Don Mclean的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a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