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All these happened last nite,
in front of my hs.
When i was busy online editing photo,
suddenly,
i heard a loud, sharp "bang.." sound.
So,
we all ma go out n have a look lo..

At that time,
我心想:“这次惨料啦!难道是有人被车撞倒??
一看之下,
才知道原来是
一辆弱不禁风的apple green viva撞到了一辆停泊在路旁的mercedes..
that mercedes fly in front of my hs....

Wow,
i cant imagine the momentum at that moment....
even a merce can flown by a small viva....amazing!!! XD

That viva driver is just a 17,18 guy...with his frenz sat beside him
n then the mercedes当时是parking着的,根本没人在车上,

我猜想那男生应该不是故意的,
人有时候在紧张、慌张之际,是会犯错的,
可能当时的他,
是想煞车的,怎知那脚却采错油,才会发生事故的!
可以原谅的!

事情是这样的,
我家对面的亲戚今天她女儿出嫁
然后那辆merce是她姐姐的男朋友跟他老爸借的
要用来当新娘车的
谁知道,
就这样被一个无名小子撞到车后的bumper 掉下来。

她男朋友当然很气愤啦!
立刻从家里跳出来破口大骂那男生,
一直骂骂骂个不停,
骂到人家头低低眼湿湿.. :(

我本来以为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泼妇更厉害骂人了。
是他,
是他让我见识了,
新一代“泼夫”
wow...."geng"!!!
小女子甘拜下风啊!靠~

老爸5分钟后到达现场。
当时的他们俩父子,
真的是“牛父无犬子”啊!
俩父子act like a "bull"
一直在那边吵吵闹闹的,
没有人敢去招惹他们,
免得无端端被喷得满脸口水就不好啦!

不久之后,
一群好像gengster般的流氓无业少年也跟着来了,
我认得其中一个是以前小学sin min 的,
很坏很坏的混蛋,
好像是名叫什么“振耀”的,
我记得他,
因为他以前在学校是出了名的坏学生。

那两个“牛父牛子”
看见他们自己人多势众,
就儿子搂着那男生,
然后,
老头就挥拳击中男生的肚子。
(!#$#%%&$^,要打人也不是在我家门口啊!既然在我家门口,我就要管到底)

我看那男生还挺可怜的,
自己的车子车头都撞到扁了,
被辱骂就够他受的了,
父母没来,(因为出差了)
还被死老头打了一拳,
我爸他看不过眼,
就阻止他咯!

还被他骂,多管闲事,“你是不想在这里住了是吗?!”
哇!我听了就气结,还差点喷火呢!
(hey, uncle..这里是我的地盘耶!要打人骂人也应该经过我的同意吧!
你哪里来的就跟我滚回去安详你的晚年吧!还在这里跟我呛声)

人家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
你需要动不动就用暴力来解决吗?
暴力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会越弄越糟。

当时我的内心是挣扎的,到底是帮还是不帮啊?
那男生很可怜耶...

天使:不要拉屎上身啦!还是,回到屋内继续上你的网吧!

恶魔:不行!你不能让一个乳臭未干又初次犯错的少年独自孤军作战的!你要帮他!你
一定要帮他!你爸当你的靠山..


天使:不行!你又不认识他,何必多管人家闲事呢?

恶魔:你实在看不过眼,去吧!干点风光事让大家瞧瞧!去啦!

天使:不要啊!舒仁,你是女孩子耶!怎么跟人家斗啊?吃亏的会是你!不要自讨苦
吃。


恶魔:你怕什么嘛?去跟他拚过“死老头,放马过来啊!谁怕谁?!” 还有,你别忘了
你可是跆拳道蓝带的叻!salsabilah那个吃铁长大的你都跟她较量过啦!一个老
头子你怕他什么。他那什么来跟你比啊?假牙吗?


天使:我知道你很有正义感,但你不是警察啊!

恶魔:对hor..
不然我们政府白养那些警察meh...好!我要报警!4212222

天使:这就对了!let the police settle everything..

正当我要打电话报警时,警察先生就来咯!
那,我也可也省了我的口水。

一切交由他们处理。


From this incident, i found that police is the best during emergency.

In conclusion, this is such a small case...so, we must owaz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大家都是华裔子弟,相煎何太急呢!

(uncle,你吃盐比我吃饭多叻,这道理我都懂,为何你不懂呢?!)

好好反省吧!Ask yourself then..







4 comments:

  1. lol.....a small case nia la...hehe

    ReplyDelete
  2. 跟他打下去嘛!害我几紧张的读你的文章~希望最后你有出手给他们教训!哈哈

    ReplyDelete
  3. 嗨哟,人家低调的嘛!不跟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头斗!好女不跟恶男斗!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