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放下执着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终于我放下了执着
放下了你
请让我静静地回到以前的我
回到在你还没再次步入我生活的日子

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
一个人的精彩
无忧无虑的自由

可以谈心的朋友
有好几个
希望你永远会是其中的一个
朋友是永远的,恋人不是
你永远都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打从内心
我珍惜

我再也不会等上线的铃声
等信息的响起
等人吹我去吃饭
等人吹我做功课
深夜里等人吹我去睡觉
考试时吹我下线去读书
不会~~不会~~

下辈子
我当一棵植物就好
至少不用受尽人的七情六欲

我要为自己而活
现在的我
顺其自然吧
放下几个月来心里的大大石
轻松多了

ang bill bill, let go and you will feel better!!
DOnt worry BE happY!!
so, SMILE ^^

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