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他。。。
长得白雪雪,滑滤滤
不会很娘,反而很man
不知如何形容他
他是我爸许配给我的
虽然不是一见钟情
但是很合我心意!

他。。。
每天都会陪我到处去游玩
默默等我shopping
帮我扛一大堆行李
我在大山脚读书,他在SP等我
不管风吹雨打,日晒雨淋
他都会用他那庞大的身躯帮我挡驾
没有一句怨言

他。。。
还精通多种语言呢
要华语歌有华语歌;
要英文歌有英文歌;
报告新闻也可以哦..

我叫他转左,他不敢转右;
没有本人的允许,
他绝对不敢乱用眼睛放电,
最重要的是
我决对不容许他去亲吻别人!!!
也不容许别人来亲吻他
因为他知道我生气起来是不好惹的
他也不想让我伤心

当他没有力量前进时,
我会帮他加油打气!
好让他继续为我们的目标出发

这么完美、这么贴心的
那里找啊?!
所以,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不会让你受委屈
握紧你、不让你跑掉
~~活在当下,珍惜~~

哎哟,
你们想到哪里去啊
他。。
他。。。
他。。。。
不就是我的xiao nick咯!
hehe..
原谅我的无聊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