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yelling~~

此刻的我好烦啊!
这次的pbs到底是要去
kelantan还是留在sp呢?
可以的话,
我想跨州的
但是wang wang她家
又不能给人家去过夜的
晓乐又和mommy讲好一切料!

本人
这下掺料咯!
去kelantan又太远,
车程8hrs啊!
我不疯掉,
我的屁股也会疯掉啦!
留在sp又没有transport..

以往的我,
凡事作决定
都不会像现在这样拖泥带水的
1就是1,
2就是2,
去就去,
不去就不去!
现在呢?
竟然为了一个pbs而考虑那么多
真是受不了!!
怎么办??!!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的..

冲动的白羊,
你是不是已经失去了以往的那股冲劲?
以前的你根本不知“烦”字怎样写。。
字典里从来不出现的字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2 comments:

  1. kelantan啦!试下新的尝试,让人生有新体验!虽然坐巴八个小时,不过是个体验嘛!永远不尝试就没机会了!而且pbs次数有限!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哈哈
    去了就不会后悔了!

    ReplyDelete
  2. 1hui,你说得对!这次不去还要等几时啊??而且,八个小时又不是没有人陪!新体验嘛!谢谢你,你让我又恢复了那股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