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不只是朋友

我们认识彼此多久了?
算一算
其实,还蛮久料咯!
应该有7年了吧!
从form 2到现在
打风都吹不掉

还记得,
form 2过后的我们因为忙于学业,
都几乎没有联络了,
只是在学校偶尔见到面,
就打打招呼罢了!

form 5毕业后,
是你主动来找我,
说要一起去找工作,
过后我们就在我妈妈那边.....
再过后呢,
我们一起到kumon我姑姑那里工作,
认识了chi sien, pey pey 还有cy,
那时候的日子总过得很快,
我们一边改work sheet一边开玩笑一边讲人家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幸福!
有薪水领,又有得玩!
真的是超开心、超好玩的!

快乐的日子总是特别的短暂,
到了我要去NS的季节了,
还记得,
我要去报到的那一天,
你偶然send来的一封简讯,
让我顿时哭红了双眼,
我想这,你应该现在才知道吧!
本人是爱哭鬼来的其实!
只是有时候太厉害掩饰罢了!
你还记得那封简讯的内容吗?

“答应你 我不会离去
我们只是短暂的分离
我会在附近
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
答应我你不会哭泣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因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这首歌
《因为我相信》星光帮
是你当年给我的祝福,
现在轮到我
祝福回你啦!

切记:
不管你在哪里
pahang还是sp
我都会紧握着回忆
陪着你前进的!
答应你我不会哭泣,
你也是哦!

你又不是不会回来的
不同的是
我每个周末回家
找不到人陪我打badminton看电影喝茶罢料嘛!
假期!!
那个时候的我,
肯定会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答应你!
every time when I m going to travel
you will be the 1st person I think of..!!!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玩的!
langkawi la...sunway lagoon la.....
还有毕业后的
Taiwan....Australia la..
太多太多的约定了!
你不可以忘记哦!
还有我这个可爱的小妹
在等着你陪我一起去背包旅行哦!

best friends forever!!


好啦!
不要再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了
不要太感动哦!
这些都只是我在你面前说不出的话
电话里也一样

你要加油哦!
大学的大门正在为你打开呢!
虽然我们不能如愿一起步入UM的大门,
但..
至少我们现在并肩走向同一个方向
就是
梦想
实现梦想的道路上,
你要坚持到底哦!
一起加油吧!
第一次出外独自生活的你,
要格外小心哦!
好好照顾自己!
想我时,
就call 我 sms 我吧!

Yvonne aka City,
gambateh ya!!!!


我太啰嗦了,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