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不平衡

你需要吗?
本人哪里得罪你叻!
竟然酱大声来赫我..
我只是做好我的本分罢了嘛!

还好本人EQ不低咯!
不然,
你还有得剩~~
赫赫~~
以前的我,
早就跟你硬碰硬!!
还给你留余地

本人已经好声好气
跟你讲料!
你还是用喊的
算!!
我让你,
我走咯!
“转身离开,你有话说不出来..”

ahhhhhhh........
piak piak piak piak.....~~~
shit~~~~~~~~~~~~~~~~
我忍!

发泄完,
舒服多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everyday is a new day....

洪舒仁!
你就大人有大量姑且原谅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