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3S Y2 走遍香港澳门背包旅 终极篇

6th June 2011 (2nd day at macau)

终于,
可以一尝我们在电视上常听到的
猪扒包
义顺牛奶公司
不错吃的咯
只是我个人觉得加点chilli sauce or mayo会更好吃



双皮红豆炖奶
赞~~!!



之后,
又开始我们至爱的food hunting lor
第一站
恒友咖哩鱼蛋
很多人
广告效应吧
不过hor
它的汁很香
竞争可是很大啊
这里差不多整条街都卖同样的东西耶





arrhh~~~
talang~~
这就是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的lemon cello
超爱它的~!!
我想在就想飞回去吃~



有很多种口味
最爱还是它的招牌,
lemon的
还有kiwi也不错
很refreshing~~





竟然
走着走着遇到晓乐她们
这只能说澳门不大咯
哈哈~
去澳门怎么能少了大三巴牌坊
去一睹它在白天的风采吧
我们很幸运
竟然遇到有一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很美厚~
我以后也要
哈哈
他们顶着大太阳在拍摄
但照片出来应该会很美吧
这样的话
再热也是值得的~~!!

看~
我们还去了
威尼斯人
当然,这不是真的
它只是一间超豪华的酒店+赌场+shopping mall
不过
它真的很有威尼斯的感觉
(虽然我没有去过真正的,哈哈)





这可是真人哦~
我只是去探一下他是真人还是假的
他~~他~~~他~~~~
竟然吓我
yish~~
不过,他很可爱
我们给他钱,
它就会动
和我们握手拍照



本来以为有音乐喷水池的
走了一大圈
竟然没有
就只有这个塔还有它的倒影



我们在澳门吃的甜品
名字很长
我忘了
味道不怎么样咯






7th June 2011 (depart back to malaysia)


玩了那么多天
是时候回家去了
10.45am 的飞机飞回malaysia lor
结束了我们3SY2香港澳门疯狂之旅
yoohoo~~

美好回忆永存心底~~





终于的终于,
我报告完毕~!!
yeah~~
辛苦你了,
我的电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