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3S Y2 走遍香港澳门背包旅 part III

差点就要放弃写了
因为实在太多天了
太多东西要记载
很累的
但,害怕我会忘记这一切的美好
还是继续吧
加油

4th June 2011 (5th day at hk)

有人说“来到香港,不去海洋公园怎么可以呢?”
听起来,
好像也对厚
这一天我们保留给香港必去的
海洋公园+太平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



海洋公园里
完全在promote他们的熊猫还有海豚
到处都是熊猫的踪影
也难怪啦
它们可是国宝叻
又那么可爱



是可爱啦
但,一开始怎天用它们那大大圆圆的屁股
对着我们这些游客的镜头
忙着吃东西、睡觉
对厚!
忘了它们11个小时在休息
12个小时在吃东西呢
哈哈



海洋公园分成两个部份的
另一个是需要乘坐缆车过去的
但,要乘坐海洋列车也可以到达的哦
我们分散了,
所以就只有我和1hui一同乘坐上去
omg..很高耶
云顶的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
真的
我们两有一阵子是害怕的
因为缆车有时还会悬挂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两个字,恐怖~!



看海豚表演
应该是第一次吧
我都忘了
但,
看这些海豚
我还是有一点点的感伤
因为它们原本可以在大海里无忧无虑地与家人生活在一块
但,人类为了娱乐
竟然把人类的快乐建筑在它们的痛苦上
这样子
很自豪吗?
我不明白






去过了海洋公园,
我们就赶下半场了
就是上太平山去
为的只是去参观蜡像馆
还有看在香港的最高处观看那里的夜景
由于照片太多了
就不放了
去我fb看吧








这是唯一一张我趁着相机还有电时拍下的
还好吧
那里雾太厚了
不是很清楚

5th June 2011 (hk-->macau)

这一天,在还没去澳门的时候
赶去了我期待已久的黄大仙峙
但,令我失望的是没有我要看的许愿树
算了







有求必应?



我们刚买的新鞋,我很喜欢
很便宜下

过后,
又去了沙田的snoopy world
发现这里的人真的很爱 snoopy oh
haha..
开始喜欢上这可爱的snoopy 了








4.30pm的船去了澳门
超惊险之旅啊
那船竟然闯过了一个大浪
吓到一些人尖叫
把我吓醒
还好
老天保佑
我们没事
善哉~善哉~

去了新华酒店
差点晕掉
真的很lok kok
很热
还要是share bathroom 的
我看,给我们这种粗鲁的人住几个星期
它就要拆了
实在是~~

这个东西叫 serradura
味道嘛,就还好咯
真的





我们第一晚解决晚餐的地方
哈哈
--->










最后,贪玩的我们
来到了澳门怎么可以不进去玩一玩呢?
哈哈..
~~小赌怡情
我的华语进步了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