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everythin' is just too fast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接受
今天是星期天
而我,即将回学院去了
去过那些完全没有新年气氛的日子

为何当初我们这么早就放假了
我宁愿他迟一点放啊
至少我们不用初四就赶着回去
初五开课
这有够扫兴的

今年新年的假期
怎么那么短啊?
人人都在埋怨

总的来说
我这次的新年
还蛮不错的啦
年,也拜完了
红包,也收够了
糕,也吃够了
朋友,也聚一聚了

但,
功课却没有碰到
算了
回学院才做吧!
反正,也一定有人陪我的

新年大过天嘛~~!!


took at home one..our wall



took at a temple


took in front of my h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