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今天情人节

"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
别再问我好不好过
我们都 拥抱过 回不去 的日子
像 倒影水面的轮廓 有影无踪"

其实,
这一天
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也蛮有意思的啊
谁叫我的吸引力法则没有见效呢
哈哈

单身也是一种福气
去旅行、看电影、天晴下雨
再高兴也有一群朋友的陪伴
我的荣幸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这一切
答应了我的
要遵守哦
这次不管你
是成功还是失败
good luck
加油

To mum, dad & my dear PURPLE DINO,

I LOVE you all~~!!

To all,
~ HAPPY VALENTINE's DAY ~


爱,就疯狂
不爱,就坚强

Best regard,
ah bi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