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初恋红豆冰》



这部应该算是我懂事以来
看的第一部爱情文艺片
而且还要是纯本地制作,
阿牛自导自演,
李心洁、阿牛主演
还有
很多很多的本地歌手参与,
有:梁静茹、品冠、曹格、易杰齐、戴佩妮
最吸引我的还是
有我的偶像,张栋樑友情客串!
haha.....


故事在说打架鱼和botak之间的故事,


botak暗恋了打架鱼很久,
始终没有告白的勇气...
正当,
打架鱼要到外地去读书时,
他才拿了那封收藏了很久一直不敢交给打架鱼的情书,
踩着单车
追了出去,
一路上他还发生了两次的意外,
赶到车站去,
只为了送一包红豆冰去给打架鱼,
因为她喜欢吃红豆冰。
(那时候在戏院里的我,已经看到眼湿湿了)
那一幕,
真的很感人!!

要是我是打架鱼的话,
马上留下来不走了。
但是,
事实就是这样,
“初恋的滋味既甜蜜又苦涩,
把心刺痛了,
像红豆冰一样,
还来不及再感受,
就已经溶化了,
只能在记忆里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
这句话我完全赞成!
初恋的滋味,haiz....

在看这部电影时,
我一直在想
到底我的张栋樑几时才要出现啊?
哇..
等了很久很久
整部戏要完时,
他才出现罢了,
还要不超过5秒的那种天..
不过,
还好啦!
我并没有失望,
毕竟人家已经展露出他那最灿烂的笑容料!
(I like his smile, just enough to melt my heart)


还有,
这首歌,
阿牛唱的。
很有感觉,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