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最珍贵的礼物 = 我的最爱


其实,
我早就希望能为自己的回忆添购一个避风港
回忆=照片
避风港=photo album
我一直寻寻觅觅了很久,
就是始终没有找到一本我看上眼的心头好!

但是,
某一天,
当我们一群人去sunway shopping时,
在POPULAR里,
我看上了这一本,
他第一眼的就把我吸引住了!
它的封面,
是一幅很美、很悠闲的枫叶风景画,
还有一张凳子,
秋天,
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枫叶,
则是我最喜欢的叶子!

但是,
我却认为她的价钱有点贵,
而放弃了把它买下来的欲望!
当下的我,希望下次再给我看到同样的相簿,
还要更便宜一些的..

我万万没有想到,
在我跟ler ler分享后,
她会叫嫣然去买的!
然后,
当作生日礼物送我!

hou hang fu ah!! ~

they present me de lor....2S n Y2



second page

third page

4th page

last one, my nicholas teo...wahaha

事实上,
为了我,
为了送我一份难忘的礼物,
她们花了不少心思,
洗照片啦!
收集全班人+sue theng, shin juan的留言啦!
设计等等....

我收到它时,
是真的又惊喜又兴奋!
相簿,
我终于把你带来我的身边了!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爱护你、善用你!
从这一刻起,我就把我的回忆交给你保管咯!

每当我翻开相簿时,
我都会想到我是个多么幸福的女孩呀!
竟然,
有幸让我认识到你们这一群purple dino..
还成立了3S、Y2..
谢谢你们!
bill bill 永远爱你们!

其实,
此刻在写这post的bill bill
早已泪洒键盘了...
感动到极点了!T.T

2 comments:

  1. haha~
    u really a xing fu de girl!!
    ^^

    ReplyDelete
  2. actually all of us also xing fu ah...能够活着,就是幸福了!我们要惜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