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放下考试,立刻放假”

终于都考完最后一张paper了
整个人都松了好多哦!
本来,考完试应该是很开心才对的,
但不知怎的,
心里就是有一种莫名的空虚。。

可能是
今天的考试不会答吧!
很难耶!
都不知道他们怎样出考题的
那么难!
人家又没有读过, 讲师又没有教过.....

惨料!
(我几时开始那么会赖人的har..)
算了吧!just forget about it!!!!
反正,
大家都说不会fail的。
吸引力法则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只要保持信念,
就会成功达到你想要的目的!

放假咯!从今天开始生效!
yeah.....
放假开始了,
又要烦恼要去哪里玩了!
haiz....



下星期三,
她们说要去penang island,
georgetown一日游耶!
好爽哦!
要去mcdonald过夜!
wuuhuu...... 好期待哦!

我还要带一本学华语的书去,
假装是外国游客,
anihaseyo......
“我是会说一些些华语的韩国人”
哈哈....
超爽的
还要带一顶帽子+黑眼镜!
cool.....(纯属ss) & ss = siok sendiri

假期,
我要去哪里玩好呢???
any suggestion??
langkawi?
genting?
kl? (这个还是留明年吧!zero fair)
sunway lagoon?



haiya.....
还是等他们决定吧!
中六快点考完试啦。。
她们考完了,
我就可以去玩了!
hooray.....!!!!


2 comments:

  1. 哇,你要是扮韩国人的话我一定不认识你!然后假扮认识你!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