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左右为难

这个喜欢那个,那个不喜欢这个!
haiz...头大的人还不是我和可怜的yc..

做人本来就不容易,现在还做麦中间人,
*tu dia*.....wanna die liao ahh!! damn tired...!!
i wanna quit!!! cy, tracy....plz let me go!!!

我不想再当这个“牵线人”了啦!本来就不关我的事!我累了!
msn都快爆了啦!你们还是放过我吧!plz..

"神啊!救救我吧!"

我不是不想当爱神丘比特,只是我担当不起这个重任,会误了你们的好事!
我还得赶我那繁重的assignments呀!

我也不是valentino,帮不了你们啦!我自己都自身难保,还要...haiz!!
你们自己解决吧!
什么那杯茶不那杯茶的..我都快被你们搞乱了啦!

p/s: 虽然好人这两个字伴随了我十多年来,但是....*speechless*
如今我选择保持沉默,毕竟沉默是我最好的formulae!
(这是3s公认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