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张栋樑《沉默的瞬间》签唱会

15/07/2009 wednesday

期待已久的栋梁终于来北马宣传咯!哈哈..虽然我们也曾经有过“一面之缘”,我曾经在sp的central square见过他,但却只是那么短暂的几秒钟!哇哈哈!这一次的感觉完全不同,因为有我一群的好友相伴,当中也有栋梁fans哦,就是杨云婷咯,我的云婷阿姨!哈哈..原来整间学院不只我们喜欢栋梁的歌,还有science班的senior,晓翠。实不相瞒,她可是张栋梁的忠实fans叻!还真是想不到叻,哈哈!很可惜,她这次不能去看栋梁,我惟有帮她拿专辑去给他签咯!

嘻嘻,本来不打算买栋梁沉默的瞬间专辑的,但一去到那边就被诱惑去了!oh no....我还是忍不住手痒买了下来,但没关系,很值得哦!才那么RM40罢了,还附送DVD,不错啦!没有遗憾!! 哈哈..就像素婷说的,自己的偶像,买下来也值得啊!^^

我的偶像他没有大牌叻,三点正就到了!omg....他一踏入summit大门,喧哗声,喝彩声四起!果然,他的魅力无法挡哦!就连晓乐和我也差点晕了过去,被他电晕了!~(@.@)..~ 哈哈!他带来了两首歌,主打歌《沉默的瞬间》和一首轻快浪漫的《说你也一样爱着我》。好好听哦!他还不时展露出他那迷人的邻家男孩笑容,电晕了不少人哦!

我还是第一次给歌手签专辑叻,好兴奋哦!还会有惊慌失措的一面,当他要跟我握手时,我愣着了,哈哈!嘿,你是在干嘛啦!(还好当时很多人,我想大慨没人看到吧)这真是难忘的一次追星录啊!呵呵..

p/s: 其实,当天的mc也蛮不错的啦!duncan叻,明星偶像的,还蛮好看的..


5 of us....holding his poster n album


this is my album...keke!! ^^



"let's sing together...!!"


nicholas n duncan..

autograph session....me n yee thing


his photo card....


enjoying..~


singing..~


charming guy,indeed...!!! ^^

4 comments:

  1. wow..
    so syok ^^
    whole night cant sleep lo?
    haha..

    ReplyDelete
  2. haha....still can sleep la....but fainted during shake hand with him lo....haha!! XD

    ReplyDelete
  3. 差一点就晕的人好像只有你一个人罢了咯! 是我扶你的你忘了吗?哈哈。。。。我也有间接跟他握手嘛。。。。。

    ReplyDelete
  4. huh? 哪里有!blek....还不是因为我你才能跟他间接握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