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The Travelling STORY of us

昨天跟二三老朋友gathering时
她们一见到我就说你的假期很爽嘛
去了那么多地方
我只能笑着回答,“那里那里”
其实也没有很多地方啊
十指手指数得完

在这短短的假期里
我去了KL两次
去了penang无数次
pulau jerejak,
butterworth,
taiping,
kajang,
shah alam.
这些是跟一班爱玩爱吃爱睡的朋友去的


另一次是和家人去的
sunway lagoon + i-city之旅


Let's start our STORY here..

CHAPTER 1

这几天,我们一起玩闹的日子

jerejak -> taiping -> kajang + shah alam

一群热血沸腾的青年
展开了一个星期的玩乐之游
在这里,
我们上映着关于青春的故事


第一站:冒险小岛Pulau Jerejak

一伙人在荒岛上当冒险玩家

走吊桥
玩flying fox (我不是故意要喊的,只是有点高)
wall climbing、paintball
我们吹吹海风、踩踩脚车
在这里,
我可以自豪地高呼:"我会了,我会了!yeah.."
晚餐,荒岛上没有食物
我们决定出岛吃
整艘船等我们一班人
虽然我们是 VIP,
但还是会不好意思的
我们的hotel.
超大的


青春,是一场大雨



最后,
再来上演一场《那 些年》戏码

take 1
take 2


回家去咯!

第二站:太平之嫣然家

三人行
做了错的选择,
上了一辆80年代的英国式老巴士
“摇摇晃晃”绕了太平、甘文丁一圈

感谢嫣然一家热情的招待
太平果然是雨城
我们果然是猪
讲好7点要出发到太平山的
8点还在赖床
去了山脚下,票卖完了
只好看着墙上的照片自行想象上过太平山



去了太平湖、炭乡见识见识
超热的
都快变黑炭了
这时,来碗cendol
赞~!



炭乡~

本来嫣然说要带我们去看山猪的
可,我们也是猪
生怕会掀起一场猪猪大战
能免则免~

在这里,
我们最开心的时光莫过于
在家里玩ipad
玩到形象都没了

第三站:Kajang之良铭家

我又再次到访了
谢谢你收留我们
一起看了第二遍《那些年》
沈佳宜的美、柯景腾的幼稚又再次感动了我

去了传说中很美很美的i-city
是不错啦
似乎我们都有拍到满意的照片


本来计划好去爬broga hill的
旧闻大名
怎知道,我们还是本性难移
决定睡到自然醒
还是下次等人多些再去吧


CHAPTER 2

Quay cafe -> Penang fullhouse -> Gurney -> 北海斗母宫
去fullhouse探班
本来我也是在那里度过我的假期
庆幸没有
不然,哪来有那么多的玩乐



一天里去了我想去很久的餐厅
本来是因该开心的
但,我的宝贝相机就是在这里。。
haiz
算了
现在,对它
只有想念及盼望它快点回到我身边

CHAPTER 3

Sunway lagoon-> subang -> shah alam->klang->ipoh
sunway 的 aladdin musical show超棒的
去过了sunway lagoon
你会完全觉得其他的water theme park都真的还好
下一次我一定会和所有的purple dino一起大驾光临的
原因是sunway pyramid我还没有shop完
女人果然是shoppaholic
i-city呢,因该不会有下次了
还去了klang展开寻找肉骨茶之旅
然后怡保芽菜鸡

yeah..
我们征服了这条很长很长的吊桥

upload using blogger one
so blurr

~THE END~

*sorry for my long-winded essay writing*
我的记忆不好
只好统统记录下来







1 comment:

  1. 严格来说,除了家庭之旅,其他地方我们都是一起的。。。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