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摄梦之旅,那一刻开始

30 August 2011 晴

这一天是在普通不过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却意义非凡
第一次带着xiao nick闯到penang去
我成功了

重点是我终于放下心怀
放手一搏
潇洒的买下了
我朝思暮想
想了很久很久的dslr
nikon D3100
我的新宝贝

买下的那一刻
18:30 if no wrong
感觉到我的心犹如突然间静止跳动
是太开心了吧?
但,开心的同时
我的银行户口就好像被狗咬了一口似的
破了个大洞

不过,
那算什么
这可是长期的投资耶
我开心就好嘛~

我会用心的带着他
渡过每一个季节
让他来和我一起讲故事的平凡~


有一天
我一定要去拍
Eiffel Tow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