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你迷上了我


今天终于在学校煲完了
我最近在追的一部韩国连续剧
讲述一群热血澎湃的大学生
在为自己登上舞台的梦想而努力的故事
还有爱情故事

虽然一个星期才出那两集
但还是有点舍不得咯
我的李信帅到不行
李奎媛有气质到~

看完了《你迷上了我》
真的,喜欢上了本来就很喜欢的吉他
总觉得弹吉他的男生好帅啊
女生的话,更帅

但,我就是搞不懂
为什么戏里的男女主角真的非得要
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
最后结局时才来和好
现实中也是如此的吗?
真搞不懂
明明彼此都还喜欢着对方
竟然要绕了一大圈
才在一起。

算了
或许真的是纯属虚构吧

他的歌声很好,cn blue leh


go mei nan



韩国国乐,伽伽琴


戏里一个为梦想努力默默奋斗的舞者
欣赏她的精神


我爱上了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