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My HOLIDAYS

本来,
放假三个礼拜对我
这个爱玩的人来说是不够的。

先是,下Kajang, KL找liang ming
玩个两、三天!
再来,
嫣然她们来sp找我玩个够的,
然后再跟她回太平玩的!
但,现在全都泡汤了!
MISSION ABORT~
剩下我一人在家里自身自灭,
啊~

快要长蘑菇了啦!
我不可以再堕落下去料!
我要找些正经事来做!
我要去打球!!!!
badminton, here I come......

但,朋友明天没空!
又要延迟到下星期去料咯!sien..

来人啊!快来打救我啊!
本人快受不了啦!
超无聊的在家里!
不行!我明天一定要出去!
去看,
我这几个礼拜来都抽不出时间看的电影。

Prince of Persia..
我知道这部戏超好看的!
就是没时间看嘛!
现在,可好啦!
大把时间让我去看!

憋在家里太久我会窒息的~
我还玩不够啦!
哈哈!要好好珍惜下星期咯!
genting我来咯!
我们已经讲好了,
这次要挑战极限
要喊到~
整个云顶拆下来.....
wa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