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突发奇想

此时此刻的我,
没有心再去赶所谓的assignments了,
我累了!
我是真的累了!
我想
是时候收拾包袱
旅行去了!

旅行,
是我和妈妈共同的兴趣
我们多久没一起去旅行了??
本来,
今年的农历新年要去bangkok的,
但是
为了在家里过年
为了meet一班好友
我放了她飞机
haiz..
现在讲起来还真的有点后悔呢!

算了!
就现在吧!
现在开始策划我下一次的旅行!

还记得,
那天,
我从《少年》里读到了这一句话,
很经典的!

"be a traveler, not a tourist",
当觉得累时,
不妨踏实地去走一走,
用心去看外面的世界,
你会发现,
自己正体验着不一样的人生!

这句话讲得一点也没错!



其实,
我还蛮向往一个人的旅行
属于一个人的背包旅行
带着相机
随着脚步
捕捉
回忆的足迹

4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背包旅行那种feel!走!我们一起去闯世界!!

    ReplyDelete
  2. 哈哈..走吧!我的最佳拍档!XD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想做课业了啦~!!!!
    烦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