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开学咯!

一个月多的时间,
过得好快呀!
假期!
我好舍不得你啊!
你不要离我而去,好吗?
真希望你能够伴我久一些呢!

明天就要回宿舍鲁!
舍不得家里的一切,
我的床,
爸爸,
妈妈,
婆婆,
还有我可爱到不行的doggy..

虽然我每个星期都回来的,
还是会有些不舍..
毕竟,
还是家里最好、最温暖!

看看我可爱doggy的照片吧!





它还会摆pose给我拍照呢!haha..cu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